close

昨天終於又有一個難忘的回憶了...

昨天回外婆家想玩橋牌,但橋牌是一個靠團隊默契和心機的遊戲,需要4個人一起玩才有趣,沒想到姐不舒服沒去,也沒帶撲克牌,不過學會橋牌怎麼玩也是今年寒假同學教我的,只是當時有只有3個人卻必須假裝有一個人在,說實在的,若真要玩起橋牌,我還是搞不太懂怎麼玩,還要算幾盅的,想一想又好像把玩法給忘了,到頭來撲克牌只記得減紅點,減黑點,實在有點糟!
今年過年真平淡,因為沒回鄉,北部都顯得冷冷清清的,下過雨之後,更是一片蕭瑟!但昨天終於有一個難忘的回憶了,吃過晚飯後,我們和阿姨一家人從八里坐渡船到淡水,可是當船行駛到河中央時,卻突然停了!接著,只聽到馬達聲一直在響卻沒動,當時我還在想該不會是船突然壞掉了,心裡不禁有一點緊張,但船又開始動了,只是,它居然是倒著轉圈!我媽和阿姨都嚇壞了!可我又想,又不是在茫茫大海中,線在只是在淡水河中,來回又有許多渡船,且這樣坐久一點也不錯,這麼一想,心情不禁又輕鬆起來.沒想到船反而好了,又繼續行駛,真讓我不知道該失望還是高興.
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,才又發現,真糟,我忘記要向外婆學怎麼勾回毛線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翼Ee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