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7/21~大家都知道那天是哈利波特第7集的首賣日,不過真的是令人非常非常生氣憤怒,果然如我所料,

有許多記者非常非常的缺德,播報出第7集最終結局內容,誰死啦,誰...怎樣啦,完全沒有顧慮到許多我們這些讀者的感受,犧牲掉我們讀書擁有的樂趣權益,所以當下我趕緊把耳朵摀起來不聽,但還是聽到一點,而像我媽這類不是書迷的人,就全然不能理解我們的感受,讀一本故事書就是要循序漸進,融入書中的情節,才能與書中人物一同感受,最重要是能感受過程,而非結局,如果都已經知道結局,能看到書中人物就會想說他之後就會怎樣怎樣,那就毫無樂趣與感受可言-"-!

在哈利波特出來前,其實我就一直考慮要不要買,如果要買,那要買兒童版還是成人版,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決定省下這筆錢,因為我最近要花$850買蜂蠟章和蠟封,還要花$250買同人治的東西~既然目前沒找到打工的工作,就還是能省則省,況且之後還要去漫博展.

說到漫博,我還是要跟大家一樣,抱怨東X出版社,之前我非常喜歡幻影天使的漫畫,雖然他人物化的還好,但是他的對話充滿溫馨感動和鼓勵,然而自從大然倒了,現在換得那家出版社,不過給他換了個奇怪又難聽的名字,叫"魔法水果籃"-就表面意思是與內容毫無相關的-"-,甚至他的翻譯變得超爛的,他的翻譯變得超級白話,又毫無可取的內容對話!只要一想到這點,就讓我放棄花大錢買這套漫畫了@"@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翼Ee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