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05  今天回來真是超火大的! 請看完的人熱心的幫忙宣導~TKS

有某個超級腦殘+超級低級+超級天殺的大混蛋!!(請原諒我用如此粗俗的字眼)我的腳踏車明明與其他機車平行併排,他居然硬喬成垂直還擺放在眾摩托車裡面!!

這樣是怎麼可能喬的出來呀!!

幸好及時某位大叔非常熱心的過來,直接幫我把摩托車抬走,讓我能牽出來,真的萬分感謝啦!

也再次呼籲,請大家告訴大家:如果認識的人有這麼自私的行為,或者你就是那位,請想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好嗎?!

想起的同時,也請做出良善,尊重他人的行動!尊重他人也就是尊重自己!!

真的萬分拜託大家了!謝謝!!

可惡啦!這幾天什麼情況都有!!一天被丟喝過的吸管;一天被丟菸盒!

而今天更誇張,腳踏車被移動就算了,居然硬是把我的腳踏車卡進到了另一輛腳踏車的車輪裡!!!!

害我怎麼拔也拔不出來!差點一衝動想把對方的輪子用壞,但轉念一想對方也是無辜的人>~<

幸好,非常感謝一位熱心的小姐,主動前來幫我搬另一台腳踏車,我在拔卡住的踏板時,她也特別要我小心~

實在是大感謝這位小姐!!

因為有您們這些熱心願意無條件付出的人,使這個冷漠的世界更加溫暖! 

 謝謝!!   

最近開始又靠騎腳踏車到捷運站,每天停放在捷運站附近,困擾我的問題每天都上演類似的劇碼.

住在都市裡,大家普遍的公德心並沒有提升多少,而所謂的同理心更是嚴重欠缺!

我是騎淑女車,車頭前有籃子,但籃子明明就是給我們放物品的,既長的不像垃圾桶,上面更沒有標籤[我是垃圾桶],但就是有許多沒公德心的人為了圖自己方便,就順手把一些吃的喝的垃圾丟進籃子裡!

  再者,腳踏車很輕很好移沒錯,在這個一位難求的都會區,又怕被開單的情形下,大多數人都會犧牲別人的腳特車,

不是把腳踏車完全移到別的地方,就是硬擠進狹小的空間停放,造成每次回來,不是要找出自己的車被移到哪,就是在摩托車之間要硬把腳踏車拔出來~!!

但對我們這些不會騎摩托車的柔弱肉腳,是完全移動不了摩托車半分辦毫的!

因此除非有好新人士經過願意幫我們的忙,再不然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理他斷手斷腳或破皮,拯救自己的腳踏車出來最重要~!

如果各位有騎摩托車的人士,也煩請多體諒我們這些可憐的自行車一族吧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翼Ee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